北极圈的杂食动物

一个喜欢磕CP的同人女一枚,本命朱一龙,墙头众多,目前最喜欢的墙头是六元,最喜欢的CP是甜奶。

【刘昊然乙女】过年回家见父母啦

  • 刘昊然乙女,第一人称

  • 年龄差三岁,直系学姐上司(26)×奶狗学弟下属(23)

  • 目前同居关系

  • OOC警告,请勿上升真人

  • 本篇含有方言梗,不适请退出。

这篇应该超甜

一、

下了火车我自然地牵起他的手,却发现他手冰凉冰凉的,全是手汗,连忙从小包里拿出餐巾纸给他擦手。

“你这是怎么了?”

“学,学姐,我有点紧张。”

小刘同志张开右手任我摆弄,左手却紧紧攥着行李箱拉杆,连青筋都爆出来了,真该感谢这行李箱的质量还不错,不然恐怕坚持不到回家就废了。

我连忙把拉杆从他手下解救出来,顺便也把左手上的手汗擦干净,一边笑盈盈地回应他。

“没事儿,这不是我在嘛。”

“学姐,你爸妈会不会不喜欢我啊?”

我们俩站在柱子边,他刚被我擦过的右手又揪上了衣角。

“当然会啊。”

我理所当然的回答瞬间让小柴犬的眉头皱得能夹死苍蝇,整个人肉眼可见的慌乱。

“那,那怎么办?要不然我再多买点礼物吧?”


见小男友瞬间快冲出去找礼品店,我立刻眼疾手快拉住了他的手。

“好了,”我软声劝慰,顺便把小男友拉回来。

他从来不会拒绝我,我只是轻轻一拉,他就又回到了我的身边。

“不管你买了多少礼物,我爸爸都不会喜欢你的。”

见他连头发也耷拉下来,我不由得轻笑出声,补完接下来的话:“因为你要娶的,是他的宝贝女儿啊!”

我靠近六元,捧起他可爱的小脸,认真地说:“不管是谁想娶我爸爸的宝贝女儿,我爸爸都不会喜欢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喜欢你就够了!”


这,这么犯规的吗?学姐怎么越来越会了?


见小男友的耳朵都烫了起来,我连忙拉过某个晕晕乎乎的小男孩的右手,拉起另一边的行李箱,往站外走去。

“而且,我爸妈就在站外等着,你想再多买些礼物也来不及了哦!”

“啊!学姐你怎么不早说!”

小男友瞬间从晕晕乎乎的状态清醒过来,发出了哀嚎。


出站口前,我老远就看见了老爸老妈的身影,也没有打招呼,只是牵着六元同志向刷卡器走去。

六元从刚才知道我爸妈会来接人开始就一直在我耳边念叨着什么东西。别说,我都有点被他搞紧张了。

刷身份证的时候,老爸明显已经注意到我,拉着我妈走过来。

我连忙带着六元走到他面前。

“爸爸,妈妈,搁是我个男朋友刘源。”

我见老爸的死亡射线已经转向六元,连忙晃了晃牵着的手示意他叫人。

六元好像刚刚反应过来,瞬间脱口而出。

“刘源你好,我是学姐的男朋友爸爸。”然后伸出了手。

……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这说的什么呀这是?!!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六元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连忙打算补救。

“爸爸你好,我是刘源的男朋友学姐。”

……

算了,你还是别说话了。

我抬手捂脸,有点不想承认这个家伙是我男朋友怎么办?


我爸该不会以为我找了个傻子吧?

学姐她爸爸该不会以为学姐找了个傻子吧?


我见六元也是肉眼可见的慌乱,连忙拉住他伸出去的手,堆起牵强的微笑,对爸爸说:“爸爸,我冻死啦,我们快点好到窝里厢去好伐。”

“老早得你讲过多穿点衣服么你伐听,到时候感冒咳嗽么哦。”

老爸一边从我手边接过行李一边斜了六元一眼:“男人家哪里好让女小人拿东西搁啊?”说完就往外走。

“个么六元也拿了伐少东西个啦,我又伐是手断掉个。”

虽然知道爸爸会更生气,但是毕竟自己男朋友嘛,总是不希望他受委屈。

此时某只小柴犬还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刚刚你爸说了什么啊?”

“没什么,就说让我多穿点衣服。”

我用空着的那只手挽住了老妈的手臂,亲亲热热地带着她跟在老爸后面。


“妈妈,你感觉我搁个男朋友找得怎么样?”

我轻声在我妈妈耳边问。

我妈也轻声在我耳边回:“生得倒是蛮漂亮个,只是伐晓得人怎么样。”

我不禁笑出声:“人嘛,肯定好个咯!你还不相信我啊?”


六元见我一直在和妈妈聊天有些不安,轻轻拉了拉我的手。

待我直起身子在我耳边问道:“你和你妈说什么呢?”

热热的呼吸喷洒在我耳边,有些不自在,便也贴在他耳边说话。

“我妈说你长得好看!”

“别闹,我说真的。”见小男朋友也有些不自在了,我就舒服了。

“我说的也是真的。”说完在他脸上香了一口就继续和我妈聊天了。


独留小柴犬一人风中凌乱。

学姐,真的,太过分了!!


二、

回到家,我爸去停车,妈妈问六元喝不喝茶。

六元是不懂我们家方言的,我也不知道他听成了什么,连忙回答:“啊,我不用坐,谢谢阿姨。”

捂脸,我连忙拉住了他的手,跟妈妈说道:“妈妈,你先坐好啊,我去给他泡茶吃去。”


我拉着他去了厨房,很严肃的跟他说明一下情况。

“我忘记跟你说了,那个我爸妈都不会普通话这你是知道的,但是他们听得懂,所以他们说完话你先听我翻译完再回答,OK?”

“学姐,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小奶狗耷拉着脑袋,这谁受得住啊?

刚刚生的气也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连忙抱紧他,抬头看着他的眼睛道:“哎呀,你听不懂我知道的嘛,这也不是你的错啦!乖,待会儿我爸爸妈妈问什么你好好回答就好了啦。”


等我们回到客厅的时候,我爸刚好回来。

他还是阴沉个脸,一言不发。

我妈见状,有些尴尬,想给六元搬把椅子,忙被我和六元按住。

“妈,你坐好了,我们自己会找地方坐个啦。”


我带六元坐到一边。

气氛顿时又凝滞下来。

我妈只能先问了一些基础的问题,像是哪里工作啊,家住哪里啊,家里几口人之类的。

要命,我的脚指头已经快抠出一座精绝古城了。

在这沉地快滴出墨的气氛下,我只能和爸妈说时间也不早了,该让六元回宾馆了。


这也是我和六元事先商量好的。

我家是老式住宅,没有多余的房间,要是让六元住我房间,我爸能直接当场喷出火来。

总不能让他和我爸住一个房间吧?我怕我爸半夜起来给他毒死。

所以最后我们在城里给六元定了间宾馆。

还好总有宾馆在大年夜也不放假。

不过,我去送送六元我爸好像更生气了。

要命。


三、

我把六元送到村口,我们一起等车。

“待会儿我们分开就打电话,你到宾馆再挂呗!”

严重声明,我绝对不是粘他,就是这大半夜的我担心他的生命安全!

“好,学姐说什么都好。”

要命,是小虎牙攻击!没错,我就是粘他!

粘他怎么了?!女朋友粘自己男朋友有错吗?没有!

“你回去宾馆之后再买点东西垫垫肚子,晚上饿了可没有人起来给你热粥。”

“好。”

我把他的围巾绕开来再系紧了一些。

“待会儿车上大概会开空调,围巾外套什么的可以脱,下了车得重新穿好系上,别感冒了。”

“好。”他宠溺的眼神看着我,眼睛里只有我一个人,却好像照进了整个世界。

要命,他声音真的好好听!有点不想让他走了怎么办?

我窝进他怀里,不让什么虎牙攻击、笑容攻击、眼神攻击的伤害到我脆弱的心房。

晚风夹杂着寒冬的冷意刮在我脸上,才让我疯狂跳动的心脏冷静一些。


车到了,我看着他把行李搬上车,走上前拥住他的劲腰,在他顺势回抱我的时候给了他一个深吻。

他大概只以为我是想最后再抱他一下,没想到却会是一个吻,顿时愣在了原地不知所措。

在他眨巴了两下眼睛,刚刚回神的时候,我却推开了他。

我打开车门,把他推上车,狡黠一笑,“Call me, baby!”,就关上了车门。


车子发动,我摸了摸滚烫的脸,才反应过来刚刚都干了些什么。

天呐,我也太勇了吧?!

在冷风里吹了一会儿,震动的手机彻底唤回了我的神智。


拿出手机,果然是刚刚被我占便宜了的小柴犬。

接通电话,对面懊恼的低沉声音传出来。

“学姐,你都哪里学的啊?太过分了!”


————————————————————————————————

本来想放一些图的,后来没找到合适的,你们自己脑补吧!

他的虎牙攻击be like:


见家长的时候,be like:


BTW,图源来自网络,侵删。

最后,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啊!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